close

今天是牛郎織女分開的日子

是距離他們下次相會最遙遠的一天

 

我忽然好想你

 

快八年了,身邊總是有你。

在我對未來彷徨的時候,因為你,我找到非努力不可的理由。

在我面對痛苦的部隊生活,因為你,我期待每次放假的時候。

 

我不是一個好男朋友。

對於專情,我相當的差勁。

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幾次。

謝謝你的原諒讓我們之間的交會沒有變回平行線。

 

現在我可以確定告訴你,

未來的日子我只會越來越愛你,

我會把我心中不停滿出來的愛意,都用來灌溉有你的未來。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對你說我愛你。

你睡在我的身邊,我對著你說我愛你。

你在我的懷抱中,我對著你說我愛你

 

跟我在一起的這八年,我總是不停的在說我愛你。

只要我一想到我愛你,我就會對你說。

對與愛情,我學會了專一。

對於你,我學會了疼惜。

 

我說過我要存滿100萬才要結婚,

可是可以讓我先對你求婚嗎?

 

未來的日子,我要說的不是我愛你

 

我要說 我願意

 

在每個夜晚抱著你入睡,即便那常常讓我的右手不聽使喚,只要你睡的甜美,我願意。

在每次不小心吵架的時候馬上跟你道歉,即便會把你寵壞,只要你破涕為笑,我願意。

在每個能說愛你的時候就大聲對你說,即便你很少對我說,只要你感受得到,我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